本系logo
東海大學熱帶生態學與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榮譽事蹟-恭賀19屆系友趙淑妙博士擔任中央研究院生物多樣性中心主任

恭賀19屆系友趙淑妙博士擔任中央研究院生物多樣性中心主任

  • 單位 : 東海大學熱生中心
  • 分類 : 榮譽事蹟
  • 點閱 : 1575
  • 日期 : 2018-01-18

本系60幾年來在生態研究有重要的地位,也培育出無數的傑出生態學家分佈在國內外。19屆系友趙淑妙博士在去年底接掌中央研究院生物多樣性中心主任,本系師生與有榮焉。生物多樣性是全球生態研究的重要議題,而中央研究院生物多樣性中心更是台灣生物多樣性研究的龍頭。

本日趙淑妙主任應系上邀請在非常百忙之中回母系為學弟妹進行演講,趙主任專長植物學分類研究,以分子演化的知識,利用基因體的差異來進行植物分類,趙主任除了介紹本身的傑出研究外,也鼓勵學弟妹,肯定東海生科系在培育人才的實力,同時也希望未來中央研究院能跟母系有更多的研究合作。